范瑋琪發聲「力挺陳建州」!眾星支持大牙:知道妳有多害怕面對


范瑋琪發聲「力挺陳建州」!眾星支持大牙:知道妳有多害怕面對

節目《我愛黑澀會》捧紅許多女星,妹妹們與主持人陳建州的感情看似友好,怎料藝人大牙(周宜霈)竟爆料11年前到香港錄影時,遭到對方不斷言語騷擾,甚至是強行抱住、試圖硬上,由於她不斷拒絕跟反抗,這才逃過一劫。對此,范瑋琪終於出面回應,也有不少藝人力挺大牙。

看更多:湯宇體驗分娩「痛到臉歪掉」!開一指狂慘叫 蕾菈笑翻嘲諷:要不要喝熱水

來源:范瑋琪臉書

針對大牙的指控,陳建州第一時間發出律師聲明否認騷擾,雖然支持為自己的權益發聲,「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並透露當時陳建州都是團體行動,「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直言所有指控都是毫無根據。隨後,范瑋琪透過經紀人發出同一份聲明,等同於力挺老公。

來源:陳建州IG

當大牙的貼文曝光後,許多名人都現身力挺,像是先前指控許傑輝的黃云歆就表示:「知道妳一直以來有多害怕面對這件事,更別說是公開。我也不知道妳到底要鼓起多少力量,才有辦法寫出來,謝謝妳最終夠勇敢,不管是不是晚了,沒帶進棺材都很棒!妳很棒!我都在。」小嫻則說:「妳好勇敢哦!天啊!太可怕了,好心疼妳。」其他還包含鄭仲茵、陳嘉行(焦糖哥哥)、謝和弦、議員黃捷、律師李怡貞等。

來源:大牙臉書

整起事件,源自於大牙爆料2012年到香港工作時,陳建州不斷開「鬆一下」的玩笑,到飯店後還直衝大牙的房間,進入之後強行背後環抱,甚至繼續說:「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那你親我嘴巴一下我就走!」等脫序言詞,還在離開前蓄意製造「正當理由」。至於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反抗,她表示:「黑澀會時期曾被他冷凍過,知道他有的是方法能讓我馬上沒有工作,我要想辦法全身而退,只能蓋樓梯,讓他從自己起頭的玩笑話高塔下來。」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