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揭露11年前被「老闆陳先生」強硬騷擾!身份線索曝光 對方喊: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大牙揭露11年前被「老闆陳先生」強硬騷擾!身份線索曝光 對方喊: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台灣「MeToo」風暴狂燒,從政治圈掃到演藝圈許多大咖明星都被爆出有過性騷擾的經驗,今日藝人周宜霈在個人臉書透漏自己11年前的可怕的經歷,11年前她與老闆陳先生前往香港錄製當地節目,陳先生強行闖入她休息的房間,並聲稱「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強硬吃她豆腐!

看更多:再爆「MeToo」有兒女、以中風一人遭爆硬上未成!廖峻憤而柱枴杖提告

藝人周宜霈今日在社群軟體發文揭露自己11年前可怕的經歷,她表示2012年7月她和當時的老闆陳先生前往香港錄製當地的節目,在上車準備前往飯店休息時,陳姓老闆回頭問道:「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當下周宜霈沒有想太多,但後續陳先生在狹窄的電梯內逼問她房號,她才頓時理解陳先生口中的「鬆一下」究竟是甚麼含意。

在陳先生的逼問之下,她無奈的只能說出她的房號,並且加速離開電梯前往房間休息。正當她脫光衣服換上飯店的浴袍準備梳洗休息時,房間門鈴響突然想起,而按門鈴的正是老闆陳先生,陳先生用很低的聲音說道:「妳先開門,快點!」

周宜霈迫於無奈全身僅穿著飯店的浴袍便開了門,陳先生一進門就一把從背後環抱住她,並表示「怎麼樣?壯吧!」周宜霈無奈地聲稱自己不喜歡壯的,你不要這樣!陳先生卻回應「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接著陳先生將她推倒在床上,並說出「好!那我們快一點!」周宜霈不斷的拒絕,並表示陳先生已經結婚了不要這樣,陳先生竟回覆「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

皆漏以上惡行,周宜霈表示如果當時可以勇敢一點公佈他的惡行,或許就不用揹著忘恩負義的臭名離開經紀公司,也不用每當聽見或看見他的名字時就背脊發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