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宇體驗分娩「痛到臉歪掉」!開一指狂慘叫 蕾菈笑翻嘲諷:要不要喝熱水


湯宇體驗分娩「痛到臉歪掉」!開一指狂慘叫 蕾菈笑翻嘲諷:要不要喝熱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自懷上二寶後,就經常分享懷孕日常,歷經了辛辛苦苦的10個月,終於將在7月迎來二寶。為了要讓湯宇理解女人生產的不容易,她特地帶著老公及酷炫「體驗分娩」,沒想到才剛開始不久,湯宇就痛到臉部扭曲,蕾菈則故意在一旁說:「要不要多喝熱水?」讓大家看了全都笑翻。

看更多:Toyz牽手神秘女子放閃!正面回應「兩人關係」 談炎亞綸事件:耀樂也不是好咖

來源:蕾菈YT

蕾菈帶著老公、酷炫體驗看看女生分娩的痛感,開一指的疼痛指數是25,開五指則是120,接下來才會進入到大家熟知的生產過程。在開始前,湯宇就相當緊張,一旁的工作人員不忘貼心提醒,開始後要記得腹部放鬆、不要過度換氣。而湯宇一開始的反應就相當激烈,甚至痛到整個人縮起來,但其實連開一指的程度都不到,讓蕾菈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反觀酷炫則看起來相當冷靜。

來源:蕾菈YT

等到成功度過開一指的疼痛時,酷炫也按耐不住痛感,不斷發出哀號聲,但工作人員表示:「是一般女孩子輕微的經痛狀態」,湯宇聽了都直呼:「不可能吧!」酷炫也終於明白女生為什麼在這時候聽到「喝熱水」會生氣,接著蕾菈就故意拿著水跟老公說:「要不要喝熱水」,此時湯宇已經痛到慘叫,最終兩人分別停在50跟60就放棄。

來源:蕾菈YT

體驗完畢後,酷炫表示:「下次女朋友經痛,會再更溫柔、更體貼一些」,坦言以前都覺得對方是假痛,但之後不會再這樣想,湯宇則說:「老婆真的辛苦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媽媽真的太偉大了!祝蕾菈生產順利~」、「辛苦湯宇和酷炫了,蕾菈看了一定很爽」、「湯宇好好笑雙腳不停踢,差點發脾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