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二度道歉!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


許傑輝二度道歉!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傑輝.jpg
許傑輝

藝人許傑輝接連爆出性騷擾爭議,包括在第一堂表演課要求學生分組幫「群P」配音,導致學員留下陰影,後來又被啦啦隊隊員短今、演員黃云歆指控10多年前演出他執導的《臺灣舞孃》時,都曾被性騷擾,包含要求交性感作業、用乳溝夾巧克力伸手摸胸,還有人遭到戳屁眼等。隨著事件越演越烈,許傑輝15日二度發文道歉並宣布:「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許傑輝。」

 

事件的起源正是因為「Me Too」運動在各領域持續發酵,先是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黑特劇場」透露過去上過一堂表演課,當時有些學員剛成年,也有人是在沒有經驗的狀況下,就被要求分組「集體做愛(群交Party)的配音,還要全班互評講解」。第一組表演結束後,老師對同學的表現不滿意並表示:「可以想像自己被撫摸、被插入」,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露骨的形容詞,雖然是認真講解,沒有不當的肢體接觸,但過程還是讓他感到很難為情。

來源:黑特劇場臉書

接著,演員黃云歆透露10多年前曾演出許傑輝執導的《臺灣舞孃》,當時許傑輝以「不夠性感」為由,把她單獨留下來,並且當場拿出許多女性裸露的性感照當範例,還要符合服裝要求,像是穿丁字褲、不穿內衣等,並且還要「單獨繳交作業」,當時多虧小嫻伸手相助,才得以結束對話。不過,當正式演出後,到了正式演出後,許傑輝有一次拿著巧克力到黃云歆面前,「他手低低的把巧克力拿到我胸前,我以為人多他不好意思只拿給我,才低調拿。我正伸手要接過的時候,他低聲說:『妳可以夾的住嗎?』我穿著開場森巴舞的服裝,基本上上半身就是胸罩而已,我才意識到,他巧克力拿直的,從頭就對著我的乳溝比著。」

來源:黃云歆臉書

當時同劇女演員、現任啦啦隊成員短今則指控,當年許傑輝以「有機會成為女主角」為由,找她去試鏡,並要求在房間且單獨的狀況換上馬甲給對方看,對方還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甚至還詢問能否摸摸看,讓她嚇到不知所措,最後讓許傑輝得逞。更誇張的是,短今事後才得知人選早就定案,試鏡只是騙局,甚至演出結束後,「許先生傳訊息給我,求我傳性感的自拍照給他,他聲稱這是表演的訓練。」讓她難以接受!

來源:短今IG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