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短今親曝遭許傑輝伸狼手!聲稱「UU像豆腐」 襲胸成功還不學乖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短今親曝遭許傑輝伸狼手!聲稱「UU像豆腐」 襲胸成功還不學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傑輝.jpg
許傑輝

「#MeToo」風暴從政壇延燒到演藝圈,眾多女星發聲接露演藝圈性騷擾風波,女星黃云歆昨日爆料曾在出演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時,被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如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女神短今也在社群軟體發聲表示當年也曾被許導演襲胸吃豆腐!

看更多:三上悠亞驚喜合體7位超大咖女優!欽點引退接班人 陣容堪稱「夢幻陣容」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相當傲人的身材,在啦啦隊當中是人氣相當高的一位啦啦隊成員,近日在「#MeToo」風暴從政壇延燒到演藝圈多位女星發聲親曝自己遭性騷擾的經歷後,她在今日也在社群軟體勇敢地為自己發聲,接露「許導演」的惡行!

圖片來源:短今ig

短今在IG限時動態寫道:「許導演當年在表演課後,告訴我有一個機會,可以成為螢幕背板的女主角,他說人選還沒有定案,他希望給我一個機會。他要求我在小房間,換上馬甲給他看,於是我照做了,我以為是演員的試鏡,小房間裡面只有我跟許先生兩個人。」短今接著寫道:「他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我很尷尬地回答不是,接著他說可以摸摸看嗎?我整個石化在原地。」

當時的短今還只是個大學生,遇到這樣的情況她當場嚇傻不知道該如何處哩,最終只能讓導演得逞了,便成為一輩子的陰影。後續短今才發現原來女主角早已拍板定案,一切都只是一個騙局,且劇團結束後許導還不善罷甘休,要求她繳交「性感自拍照」,聲稱這是一個表演訓練。

日前許傑輝才因為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集體做愛』(群交party)的配音,後續更被藝人黃云歆爆料被許傑輝要求模仿其他女性的性感照,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只穿丁字褲等,聲稱是交「性感作業」,後續甚至要求她拿巧克力夾在胸前,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如今短今也跳出來指控許導演惡劣的行為,引發外界撻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