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群交愛愛配音」惹議!男學生留陰影 許傑輝親上火線道歉:欠缺思考周全


教學「群交愛愛配音」惹議!男學生留陰影 許傑輝親上火線道歉:欠缺思考周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傑輝.jpg
許傑輝

最近各界接連爆出性騷擾、性侵的爭議,相關議題再度受到重視,而日前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黑特劇場」分享過去曾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是卻在第一堂課就要求大家練習「集體性愛」的配音,讓原PO深受衝擊,因此留下不好的感受.對此,許傑輝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了。

看更多:陳綺貞遭舊愛控訴「精神折磨」!火大開戰鍾成虎 反曝惡行:沒給錢

來源:許傑輝臉書

原PO透露過去曾上過一堂表演課,當時有些學員剛成年,也有人是在沒有經驗的狀況下,就被要求分組「集體做愛(群交Party)的配音,還要全班互評講解」。第一組表演結束後,老師對同學的表現不滿意並表示:「可以想像自己被撫摸、被插入」,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露骨的形容詞,雖然是認真講解,沒有不當的肢體接觸,但過程還是讓他感到很難為情。

來源:黑特劇場臉書

原PO表示當時一直以為是自己太年輕、能力不足,「到最近我才意識到可能不是我或者我們同班同學的問題。」他坦言至今仍然對老師感很害怕與反感,即使形象不錯、作品表現很好,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會有疙瘩.

來源:黑特劇場臉書

不過,原PO表示:「沒有要責怪老師的意思」,也明白會因為劇本需求而去探討性愛話題,但是如果在沒有任何心理建設跟準備之下,不要這麼做會更好。後來,在同學的鼓勵之下才公布老師就是「許傑輝」,並骨氣勇氣表示:「如果可以回到那個當下,我希望我有勇氣可以直接的說、跟你說,我不想做這個練習。」對此,許傑輝第一時間出面道歉,坦承是自己在課程規劃中欠缺思考周全,「對於他們感受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地方,誠懇鄭重地道歉『對不起』!」

來源:許傑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