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被詐騙!發文忘打馬「9位數天價存款」曝光 網讚嘆:Young&Rich


鋼琴女神被詐騙!發文忘打馬「9位數天價存款」曝光 網讚嘆:Young&Rich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李元玲外型姣好精緻,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由於最近網路詐騙猖獗,很多人深受其害,就連李元玲也曬出銀行被盜刷的照片,不過卻被發現她的存款金額竟高達4036萬馬幣(新台幣約2.67億元),超驚人的金額讓大家感到超羨慕!

看更多:Toyz向陳沂求歡要求生小孩!她回擊「臉不是我的菜」 他氣炸嗆:39歲有人做X就不錯

來源:李元玲臉書

馬來西亞最近盛行廣告詐騙,只要點擊臉書的廣告就會發生被盜刷的問題,許多人都是看了新聞後去查看自己的帳戶,才驚覺自己深受其害,李元玲日前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帳戶明細並表示:「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我也無端端被FB扣錢!」只見她在5月8日被扣了27.99馬幣(新台幣約186元),雖然是小錢,但還是很讓人生氣。

來源:李元玲臉書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元玲忘記將帳戶餘額打碼,只見她即使被扣了27.99馬幣,總存款還有4036萬馬幣,換算成新台幣則高達2.67億元,財力相當雄厚!雖然她立即將貼文刪除,但截圖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大家紛紛表示:「真的是Young&Rich」、「這輩子出生得好又那麼美」、「我也想有這樣的意外!」

來源:李元玲IG

事實上,李元玲的財力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關注,她的舊家價值高達2200萬馬幣(新台幣約1億4千萬元),室內空間採挑高設計,大片落地窗使得採光相當好,ㄇ字型的建築前面還有私人泳池,最外圍還有植栽,十分奢華。不過,她當時搬家的時候曾表示:「不喜歡跟隔壁鄰居那麼靠近,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真的毫無隱私,下午向烤爐那麼熱!」對舊家有許多不滿。

來源: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