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向陳沂求歡要求生小孩!她回擊「臉不是我的菜」 他氣炸嗆:39歲有人做X就不錯


Toyz向陳沂求歡要求生小孩!她回擊「臉不是我的菜」 他氣炸嗆:39歲有人做X就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Toyz日前在節目《麻將之星》與陳沂同台,他在直播中回顧當天的狀況,他表示:「我感覺陳沂喜歡我」,更當場向對方示愛,還約「生小孩」!對此,陳沂坦言想跟對方做朋友,但不忘吐槽對方的長相不夠帥,讓Toyz爆氣怒嗆:「妳都39(歲)了,還在看臉!妳怎麼這麼不懂事啊!」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教學「群交愛愛配音」惹議!男學生留陰影 許傑輝親上火線道歉:欠缺思考周全

來源:陳沂臉書

由於Toyz目前有案纏身又是香港籍,因此大家擔心他會被潛返,他11日在直播中要大家放心,並透露:「已經找好備胎」,原來他之前去上節目遇到陳沂,他表示:「我感覺陳沂喜歡我,我到時候跟她生個小孩出來,反正她也法律系的嘛,這個文件她應該能好好處理。」更笑說即使對方已經39歲也沒關係,只要願意當孩子的媽就好。

來源:陳沂臉書

不僅如此,Toyz還回顧起陳沂的發文,其中一句話是「追星成功」,他表示自己詐賭又吸毒,結果對方竟然說:「追星成功」,讓他不禁質疑對方有偏差型人格,「就喜歡我這種反社會型人格」,甚至爆料對方私下要聯絡方式,他笑說:「看來我孩子的媽難道真的是陳沂了嗎?」接著,陳沂第一時間發文表示:「不否認我真的很欣賞聰明人,他是我少數覺得比我聰明的人。」非常想跟Toyz做朋友,「但我怕被騙,不敢跟他做朋友。」

來源:陳沂臉書

陳沂還澄清:「Toyz臉不是我的菜啦!我超膚淺的,只看臉~」Toyz得知後沈沒了一陣子,接著機關槍式的猛嗆:「妳都39(歲)了,還在看臉!妳怎麼這麼不懂事啊!」、「妳19歲看臉我能理解,29歲看錢我也能理解,妳39了!有人跟妳做愛就不錯了!」走心言論讓大家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