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搬離1億天價豪宅!房仲爆「她也是租客」 酸民譏笑:金主玩膩了被趕


李元玲搬離1億天價豪宅!房仲爆「她也是租客」 酸民譏笑:金主玩膩了被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擁有精湛琴技及完美外型,才華美貌兼具,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先前陸續爆出她直播暴走、鬧輕生、被渣男欺騙感情等消息,讓他儼然成為大馬當紅話題人物,日前她宣布自己要準備搬家,卻遭網友狂酸:「金主包養玩厭了才被趕」,氣得她親自回應。

看更多:徵女友條件「李元玲、林明禎等級」!41歲大叔遭本尊嘲笑譏諷:早日脫單~

來源:李元玲IG

李元玲日前在IG上宣布搬家,準備離開價值2200萬馬幣(約1億4千多萬新台幣)的豪宅,先前她才曬出自己在收拾家中物品的照片表示:「搬家中,開心開心,終於可以離開這裡了!自從搬進來住了一年就不喜歡了,不喜歡跟隔壁鄰居那麼靠近,四周都是落地玻璃毫無隱私,下午又像烤爐那麼熱。」

來源:李元玲IG

然而一名房地產經紀日前在小紅書發出「獨立式豪宅出租啟事」,透露該棟豪宅的月租金要價6萬馬幣(約40萬新台幣),然而馬上有網友發現,這棟豪宅就是李元玲即將搬離的住處,房地產經紀被問到這是否是李元玲的住處,他也表示:「上一個租客也是租啊!」影射豪宅不是李元玲的,她也是租客。

來源:小紅書
來源:小紅書
來源:小紅書

消息曝光後,引來李元玲本人不滿,到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表示,房子已經在兩個月前經過家人賣給一名中國人,是新屋主決定要出租房子,氣得撂下重話,要大家在核實事實前別亂造謠,她也發文發洩怒火,訴苦自己又莫名其妙被欺凌,這些都是她的私生活,無需跟任何人交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