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被嗆「COOO包在哪買」!1招霸氣回擊酸民 開戰陳沂:換湯不換藥


王思佳被嗆「COOO包在哪買」!1招霸氣回擊酸民 開戰陳沂:換湯不換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喜歡收藏精品包包,怎料日前卻爆出假包爭議,雖然她立刻送驗並證實是真貨,但依然止不住流言蜚語。不過,她沒有就此神隱,反而越挫越勇,像是她日前開直播時,不避諱碰觸地雷,直接在鏡頭前面開箱包包,面對酸民的攻擊,她還直接回嗆並封鎖對方。

看更多:波特王戰火星叔叔結果出爐!挨告誹謗「獲判無罪」首發聲: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聊到一半卻突然開箱一顆要價965美金(新台幣約3萬元)的包包,她表示:「我要開包包耶,有沒有很緊張?」還直接秀出防塵袋,並表示沒有購買證明,因為是品牌直接送給她。過程中,有網友嗆:「COOO包在哪裡可以買到?」她不滿回擊:「無聊人真的太多了,如果你不喜歡看,就不要來。」並且直接封鎖對方,完全沒在怕。

來源:王思佳臉書

由於陳沂日前曾發文開酸:「貴族釋迦假包事件不到一個月,立刻閃亮復出開直播業配。你們有發現她之前引以為傲很cooo的飾品都不見了嗎? 背景也看不到整面cooo包包牆惹!」對此,王思佳直球對決,她表示:「房子越換越大間,背景本來就會換,怎麼辦?我又不像有些人,換湯不換藥。」

來源:陳沂臉書

王思佳認為當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時,就表示自己比對方過得還要好,因為厲害的人是不會管其他人,她還舉例說明,「就像你回家的路上有一隻瘋狗一直在叫,你會因為牠就不回家嗎?當然不可能啊!」砲火相當猛烈,可見酸民的言論沒有讓她受到太大的影響。

來源:王思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