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拿愛馬仕假包炫富」!王思佳火大反擊 網友再發聲:快出影片打臉


被質疑「拿愛馬仕假包炫富」!王思佳火大反擊 網友再發聲:快出影片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收藏了不少精品包,日前還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昂貴的愛馬仕包,不過卻被網友質疑疑似拿假包。後來,「苗條達人」陳若萱又發文指出某位女藝人揹假包包,甚至多次目睹對方購買贗品,對此,王思佳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豬肉商品照變和牛!館長揭「盜圖真相」火大開罵:我哪裡做錯?

來源:王思佳臉書

有網友在私人社團指出王思佳在節目上分享的愛馬仕包「有問題」,表示自己沒有要詆毀對方,只是出於好奇,也沒辦法接受假包卻在節目中出現。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後來,陳若萱先是發文指出某位女藝人經常發文炫富,感覺財力雄厚,沒想到竟多次目睹對方去假貨店買包,讓她相當驚訝。

來源:臉書

接著,陳若萱又發了第二篇文,透露有位女星疑似拿假包上節目,還被國外的知名鑑定網紅截圖轉發,所以對於她被懷疑使用假貨感到很震驚。由於該女星之前被懷疑用假貨時,會立刻拍影片澄清,但這次不但沒有,而且還被陳若萱發現IG上有關愛馬仕包的貼文全被刪除。

雖然如此,陳若軒依然相信對方,並表示:「希望她趕快出影片打臉質疑她拿假包的人!」雖然沒有點出人名,但接連兩篇文都提及女星用假包,因此不少人認為主角是同一人,再根據第二篇文的線索推斷出其真實身份是王思佳。

來源:陳若萱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思佳表示:「既然大家這麼在乎,我們之後會拍成影片跟大家說明。」也知道陳若萱的文章主角不是她。對此,陳若萱澄清是誤會,並將第一篇文刪除。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