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戰火星叔叔結果出爐!挨告誹謗「獲判無罪」首發聲: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波特王戰火星叔叔結果出爐!挨告誹謗「獲判無罪」首發聲: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去年指控遭到前公司「欠款」跟「限制拍片數量」等惡行,前老闆火星叔叔因此一狀告上法院。經過法院長時間的審理後,波特王獲判無罪,消息曝光後,他出面表示:「謝謝司法還我清白!」

看更多:孫生半夜「全身傷」掛急診!雙手纏繃帶眼神死 受傷原因曝光:動不了

來源:波特王臉書

火星叔叔認為波特王在影片中散播不實謠言,造成公司營收下滑,因此提告誹謗。不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認為波特王在「海水退了」、「澄清不實言論」兩支影片的說詞都是事實。像是波特王確實曾和火星叔叔討論影片更新的數量,而廣告分潤及肖像權則與固定支薪沒有關聯;欠薪一事則符合雙方目前的債權關係。綜合所有證據,認定波特王的言論不構成誹謗,獲判無罪。

來源:波特王YT

消息曝光後,波特王第一時間就發文表示:「謝謝司法還我清白!」透露早在5月底就收到法院通知的判決結果,「當時就知道自己無罪」,只是剛好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原本想說等忙完就可以好好聊聊,沒想到卻被搶先曝光了。不僅如此,他呼籲大家不要又去對方的版面留言攻擊,「那樣也只會給他們流量~有法院認證我清白已足矣,再次謝謝各位!」

來源:波特王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給予祝福並表示:「好險最後正義還是站在好人這邊」、「那些污衊你的人,嘴臉應該很難看」、「我只想知道對方目前什麼反應」、「看到這篇真的很開心」。

來源:波特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