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半夜「全身傷」掛急診!雙手纏繃帶眼神死 受傷原因曝光:動不了


孫生半夜「全身傷」掛急診!雙手纏繃帶眼神死 受傷原因曝光:動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他日前透露「全身傷」卻要拍MV,甚至不太能動,情況似乎相當嚴重,後來只好乖乖就醫,沒想到兩隻手都被包了起來,不方便的狀況讓他相當無奈,而經紀人也透露受傷的原因了。

看更多:林志玲自爆「是我跟先生求婚」!談媽媽病情激動落淚:忘了是節目

來源:孫生IG

孫日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工作側拍照並表示:「第一次全身傷要拍MV,手腳超痛,完全動不太了,請問今天要怎麼耍帥?」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他的左手肘紅了一大塊,疑似就是傷口之一。接著,他又曬出手背破皮紅腫的照片並詢問:「這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嗎?」透露過去也有類似的小傷口,當時感到紅腫脹痛才去看醫生,沒想到情況已經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

來源:孫生IG

到了凌晨,孫生還是乖乖到醫院看診,不過他似乎是工作到一半班外出,因此無奈表示:「討厭欸,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討厭受傷,因為會很影響工作!」醫師檢查完後,所幸沒有大礙,但兩隻手卻被包了起來。

來源:孫生IG

至於為什麼會受傷,根據經紀人向《ETtoday》表示,是因為正在練習拳賽,給醫生檢查會比較放心。事實上,孫生跟小哥哥艾里將在7月出席辦在小巨蛋的拳擊比賽,兩人先前還為了宣傳而同台直播,同場的選手還有鍾培生跟TOYZ,其餘三組則還未公佈,而已經公開的表演嘉賓則是歌手高爾軒,讓大家十分期待接下來是否會有出乎意料的人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