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揭露前老闆惡行!指控「欠款、限制言論」3大惡行 無奈嘆:怕會消失在大眾視野


波特王揭露前老闆惡行!指控「欠款、限制言論」3大惡行 無奈嘆:怕會消失在大眾視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在6月2日發聲明透露自己「已經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相關企業也跟他沒有關聯,就連經營已久的百萬粉專也不再是本人管理!而他的經紀公司也立刻發出10點聲明反咬,他也再度透過影片還原離開公司的真相,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波特王合約糾紛時間軸:「超前部署」搶名字商標成導火線?

來源:波特王YT

波特王離開前公司三大原因

波特王9日在影片中列出了離開公司的三大原因,首先就是「拖欠款項」,他表示商案結案後,外部廠商會先將款項匯款到公司,再依照合約簽訂的抽成做分潤,之後才會在固定的日期匯款給他!不過,從去年2月開始,他發現前公司有「積欠款項」的問題,主動詢問後才得知,「公司資金調度有狀況,(款項)先被拿去周轉了」,而根據合約來看,其實對方的行為早已違約,在當時就已經可以終止合約,後來也數次發生過一樣的事情,讓他相當無奈。

來源:波特王YT

第二個是「被限制拍片數量」,而被限制的原因正是因為前老闆認為,拍影片談小粉紅時事「對公司沒幫助」,不過他解釋頻道中的影片還包含其他國際時事,「重點是我也不會拍片亂說話」,但對方還是認為拍太多,所以才從一個月的八支影片變成兩支,要不是還有新的商案,恐怕「會直接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不過對方其實還有從中詢問是否能取消,但不拍的話就需要賠錢,前老闆才答應。

來源:波特王YT

最後一個原因則是「貼文被控管」,波特王表示前老闆以「違反公司規則」為由,將針對政治發聲的貼文刪除,波特王不解問道是什麼規則,但對方卻表示,「我懶得講了」,就此搪塞過去!而波特王認為,身為一名KOL,就是因為自身的觀點能夠讓觀眾有共鳴、有討論,這才是存在的意義,但老闆的行為是「變相限制言論自由」,讓他很難接受。

來源:波特王YT

波特王粉專被拿走、YouTube頻道歸屬、名字由來

至於「臉書粉絲團被公司拿走」一事,波特王解釋,臉書是在合作期間公司協助創立,因此根據合約來看,粉絲團確實屬於對方的資產,而YouTube頻道則是因為在進公司前就創立了,關於「波特王」名字的由來,他澄清是大學時期的綽號,學校的人能都出面作證,強調「不是公司取的藝名」,與事實違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