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眾怒!蔡阿嘎發聲明「二度道歉」曝彌補方法: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


止不住眾怒!蔡阿嘎發聲明「二度道歉」曝彌補方法: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形象一直相當正面,不過他日前到日本拍攝「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由於態度過於輕浮、共食以及佔用公共走道拍攝,因此被網友炎上,雖然他第一時間立刻將影片下架並道歉,但還是平息不了眾怒,對此,他再度發出道歉聲明表示:「由衷感激不吝給予諸多指正及建議的網友與各界人士。」

看更多:鍾明軒自爆1主題惹毛廠商!「被恐嚇提告」嚇壞 揭一人作業原因:變國際懶人

來源: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自爆出爭議事件後,第一時間雖然緊急止血,但不少人認為不夠有誠意,依然平息不了眾怒,他6日一早發出聲明二度道歉,他表示:「社會大眾的意見是我創業以來最重視的事項之一,因此事件發生後,就迅速下架影片,同時努力傾聽各方意見,彙整出最主要的五大項錯誤及原因。」希望能夠透過道歉與修正進而彌補錯誤,不要再造成傷害。

 

蔡阿嘎明白身為公眾人物要負擔更多的社會責任並且接受批評,也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在未來一定更注意影片的相關拍攝事項,虛心檢討,由衷感激不吝給予諸多指正及建議的網友與各界人士。」經過這次事件,除了道歉之外,希望有機會訪問喜愛這5間店的人,為台日交流做出貢獻。

來源:蔡阿嘎臉書

最後,蔡阿嘎表示:「所造成不舒服的觀感,這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容我鄭重再次道歉。如有未盡周詳處,亦請不吝指教。」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阿嘎加油!資深的粉絲都知道你並無惡意」、「可以拍一些補償或是正向的,如果可以跟這五間公司溝拍攝餐廳辛苦的另一面,或許也是題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