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自爆1主題惹毛廠商!「被恐嚇提告」嚇壞 揭一人作業原因:變國際懶人


鍾明軒自爆1主題惹毛廠商!「被恐嚇提告」嚇壞 揭一人作業原因:變國際懶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直率的個性深受大眾的喜愛,他日前開問答與網友互動,有人表示最喜歡聽他稱讚跟批評廠商,不過他自爆曾經多次惹怒對方,甚至差點被告,害他嚇了一大跳!不僅如此,他還透露對於更新影片頻率的想法。

看更多:Albee自爆「在家中各處愛愛」!揭激烈經驗羞曝心得 黃沐妍玩太嗨竟出糗

來源:鍾明軒IG

由於鍾明軒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有上傳新影片,因此收到不少「催片」的訊息,他也藉此機會詢問大家的想法。其中一位網友認為最好的情況是一週一次,並表示:「最喜歡靠北廠商和讚美廠商系列!多拍、多拍。」對此,鍾明軒透露:「你都不知道我惹惱了多少廠商,還曾經被恐嚇說要寄存證信函提告,直接嚇死!」也是因為這樣,才讓他想到可以拍「讚美廠商」,藉此平衡一下。

來源:鍾明軒IG

此外,鍾明軒透露至今還是一個人獨自作業,雖然曾經想過找團隊,也會比較輕鬆,「但後來想想自己很多的想法其實都偏臨時」,再加上如果在拍攝時,機器後面有團隊的話,「你在拍攝當下就會突然莫名的會以一種用『工作』的感覺在面對」,同時也害怕自己會萌生「剩下的就交給他們」的想法,如果真的這樣,「我一定會直接變成國際大懶人,最後就只是一塊會呼吸的肉」,所以才作罷。

來源:鍾明軒IG

事實上,鍾明軒的頻道擁有109萬訂閱,每次推出新片都能獲得不錯的成效,可說是流量保證,因此許多人都認為他背後應該有不少工作人員,但其實只有經紀人而已。他曾在影片中透露雙方合作大約三年,當時兩人在路上巧遇不少次,因緣際會變成朋友,後來經紀人自告奮勇想要合作,所以才一直維持合作關係至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