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酸日本5店家難吃!遭轟「丟台灣人臉」 影片下架道歉了


蔡阿嘎酸日本5店家難吃!遭轟「丟台灣人臉」 影片下架道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影片題材多元,正面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日前分享「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一行人以先入為主的方式批評店家,並且多人分享一個餐點,再加上戲謔的語氣,立刻引起觀眾的不滿,對此,蔡阿嘎將影片下架並道歉了。

看更多:抗癌網紅裝病連家人都騙!老公爆氣嗆「真的變智障」 前男友揭黑歷史

來源:Dcard

蔡阿嘎日前在頻道上傳「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的影片,但是影片中的態度及行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不滿,有網友在Dcard發文怒斥,「整支影片,從在店外就開始先入為主的批評,仗著日本人聽不懂,不但一群人共食,還一邊嘻嘻哈哈的批判食物,更何況這集每一間都是平價料理,到底要有什麼錯誤的期待?」原PO認為每家店都是辛苦經營,也有員工要養,「隨便一句話推翻別人的努力,真的很不可取。」

來源:Dcard

不僅如此,網友更指出蔡阿嘎的態度很有問題,能夠理解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但不必拍出來公審,有人表示:「可以說哪裡改進,影片裡批評訕笑本身就是不對」,況且阿嘎也有自己的品牌,應該要更有同理心,身為有影響力的創作者更要謹言慎行。最後更怒斥:「別丟台灣人的臉!此風不可長。」

來源:Dcard

影片曝光後,除了留言區之外,網路上各處都充滿負面聲浪,還有人分享自己實際用餐後的心得:「我都吃過,都覺得是對得起價格的好味道」、「看到影片的時候,我也想說日本KFC有那麼差嗎?吃過還算不錯啊!」

對此,蔡阿嘎立即將影片下架並透過IG限時動態道歉:「往後會更謹言慎行,謝謝大家都還願意針對我們影片給出很棒、很好的建議!」

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