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交往1年「被求婚成功」!甜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 曬超閃鑽戒喊:我很幸福


李佳穎交往1年「被求婚成功」!甜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 曬超閃鑽戒喊:我很幸福

藝人李佳穎2022年與小9歲的羊肉爐老闆阿力開始交往,她1日一早驚喜曬出鑽戒照,並甜蜜表示:「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證實今年5月在日本工作時,被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許多親朋好友及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

看更多:鳳梨開房間被媽媽奪命連環Call!「眾人面前逼問去向」 害他秒軟氣炸:本來已經孔雀開屏

來源:李佳穎IG

李佳穎1日在IG甜蜜曬出手戴鑽戒、靠在未婚夫阿力身上的閃照,她幸福地表示:「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並感謝阿力讓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我很幸福喔!謝謝祝福我們的家人朋友。」

來源:李佳穎IG

不僅如此,李佳穎透露求婚是發生在5月到日本福岡工作時,阿力聯合工作人員一起完成,所有一切都被記錄下來,就連她都是看了剪輯好的影片才知道是如何籌備!她還笑說:「他一跪下什麼都還沒說,我就哭了!謝謝你~」只見照片中,阿力單膝下跪並且親手替李佳穎戴上婚戒,她則是一隻手捧著臉,露出開心的笑容;另一張照片則是她一手拿著卡片,一手擦著臉上的眼淚,看起來相當幸福!

來源:李佳穎IG

貼文曝光後,留言區立刻湧入大批藝人好友及粉絲們的祝福,大家都紛紛刷起一排恭喜。事實上,阿力恰巧是藝人鮪魚(徐瑋吟)的前男友,不過李佳穎第一時間就解釋兩人沒有私交,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跟阿力認識,沒想到交往短短約1年就晉升為人妻,大家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