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大方認愛羊肉爐新歡!親曝「分手前任原因」 還原交往時間軸:不是鮪魚介紹


李佳穎大方認愛羊肉爐新歡!親曝「分手前任原因」 還原交往時間軸:不是鮪魚介紹

藝人李佳穎2021年遭爆料已經與圈外男友秘婚約兩年,不過如今又傳出兩人已經悄悄分開,女方甚至還有了一位正在經營羊肉爐餐廳的新歡楊先生,而這位楊先生不是別人,正好是鮪魚(徐瑋吟)的前任,對此,她親自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跟王少偉甜蜜約會!許藍方放鬆挖鼻醜態曝光 3人行「深夜滑進豪宅」未出

來源:李佳穎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佳穎1日凌晨與楊先生一同現身台北市街頭,身旁還有一對情侶員工,在繳費取車時,兩人都沒有親密的互動,一行人隨後上了白色賓士車,李佳穎則是順理成章地坐在副駕駛位。接著,員工先下了車,之後便驅車前往女方住處,不過,楊先生途中還先回家換了一台白色保時捷後,才又出門前往女方家,過了大約12個小時,兩人直到白天才一起出門。

然而,楊先生連續幾天都會回到李佳穎的住處,並且都是留宿一晚之後才會出門,兩人似乎已經展開了同居生活,感情相當緊密!還有報導指出,兩人會在IG隔空放閃,還一起度過情人節。

來源:李佳穎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這位楊先生過去曾與鮪魚(徐瑋吟)有過一段情,對方還已經見過徐爸、徐媽,而在交往過程中,她經常與好友在羊肉爐店相聚,也留下了不少照片,結果今年5月時,鮪魚便透露已經單身,至於分手的原因則是因為生活習慣及工作上的差異,最後和平分手。

來源:鮪魚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李佳穎透過經紀人否認與秘婚及離婚一事,並透露與前男友沒有對婚姻及未來的共識,所以在2021年底分手,今年年中認識了楊先生,隨後確定了戀人關係,至於遭傳是透過鮪魚才認識男方,她澄清兩人私下沒有交集,會與男友認識則是透過其他好友介紹。

來源:李佳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