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開房間被媽媽奪命連環Call!「眾人面前逼問去向」 害他秒軟氣炸:本來已經孔雀開屏


鳳梨開房間被媽媽奪命連環Call!「眾人面前逼問去向」 害他秒軟氣炸:本來已經孔雀開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交往多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也不吝嗇放閃,最近更證實將會結婚。而他日前出門「開房間」時,卻被媽媽以為是出門玩,結果被臭罵一頓,他事後曬出對話紀錄表示:「心中滿滿的委屈及無奈」,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許仁杰爆失控鬧輕生!孕妻阻止反遭「全身傷」 8個月不給家用猛情勒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30日曬出與媽媽的對話紀錄,只見他跟媽媽先是通話了42秒,接著他傳訊息表示:「我事情辦完跑出來生小孩,我8:50才出去,妳在那邊一直打電話,誰跟你跑出去玩,是要玩什麼?跑去汽車旅館啦!」不滿媽媽沒搞清楚狀況就劈頭罵人,甚至還在眾人面前質問他去哪,讓他超級尷尬。

來源:鳳梨臉書

由於媽媽自知理虧,所以她立刻向鳳梨道歉,「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去開房間,認真一點。」並開心表示:「期盼我可愛的孫女趕快來!」甚至還替兒子加油打氣,而鳳梨則表示早就已經滾完床單,已經在吃飯了。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在貼文中表示:「回憶起昨晚的事情,我至今仍心有餘悸,真的有些事情難以啟齒、無法言喻,心中滿滿的委屈及無奈。」不理解媽媽當下為什麼要把場面弄得這麼尷尬,讓美好的氣氛瞬間消失,更開玩笑說:「本來已經孔雀開屏準備要舞弄了,搞一個變得好像在守靈一樣!」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好好做人就對了」、「下次開房先報告就沒事了啦」、「把12生肖都生出來吧」。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