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回嗆前妻乾哥!揭婚姻真實狀況「她的個性有人明白」:適可而止就好


許仁杰回嗆前妻乾哥!揭婚姻真實狀況「她的個性有人明白」:適可而止就好

藝人許仁杰近日又遭到前妻亞希乾哥哥的爆料,聲稱他對家人不聞不問,甚至多次鬧自殺,還搞得亞希全身是傷,再度掀起討論。對此,許仁杰無奈表示身為公眾人物,不會蠢到做一些會讓自己身敗名裂的事情,更狠嗆:「我沈默並不代表你的頭頭是道是真理,是懶得理你。」

看更多:鳳梨開房間被媽媽奪命連環Call!「眾人面前逼問去向」 害他秒軟氣炸:本來已經孔雀開屏

來源: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31日發出長文做出回應,他認為每個人對事件的看法都會因為接收資訊的不同而有差異,但是旁觀者現在所說的話像是親自見證一切,他不禁質問:「你們真的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他明白跟前妻自婚前就累積了不少問題,如今會走到離婚都是自身的選擇,兩人也都學會教訓。雖然被貼上「渣男」、「雙面人」的標籤,但他認為與他有接觸過的人自有判斷,還是會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來源:許仁杰臉書

至於乾哥的言論,許仁杰表示:「如果我真的這麼在乎形象而成天努力的表裡不一,還蠢到常常努力去做一些如果另一半說出去就會毀了自己的事,那對這種勇於挑戰極限的我也真的蠢到無話可說了。」他更暗示性地說:「我相信我前妻的家人、曾與她有很深共事過的人,她真正的個性和應對是如何,你們其中一定有人真的明白一二只是不願承認」,但是基於有年幼的家人,所以短時間內不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其中的狀況。

來源: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認為所有的問題都是調解法官跟當事人最清楚,「不是先講先贏」,一切都交由司法解決,還向乾哥嗆聲:「適可而止就好」,自己選擇沈默不代表事情就如他所說,只是懶得爭辯。

來源:許仁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