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爆失控鬧輕生!孕妻阻止反遭「全身傷」 8個月不給家用猛情勒


許仁杰爆失控鬧輕生!孕妻阻止反遭「全身傷」 8個月不給家用猛情勒

藝人許仁杰與前妻亞希去年9月爆出婚變,如今亞希的乾哥哥又踢爆男方自分居後,對年幼的家人不聞不問,也沒有幫忙分擔扶養費。不僅如此,在亞希懷孕4個月開始,許仁杰只要情緒失控就會當著女方的面自殘,甚至在她面前作勢跳樓,拉扯過程中導致亞希全身是傷。

看更多:推特女網紅稱「買飲料送摸胸」!網瘋傳上空認證照 遭移送法辦稱:台灣再開放一點

來源:許仁杰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亞希的乾哥哥日前透露女方除了要工作跟照顧家庭之外,「還要面臨許先生在分居後的會面過程裡,持續地對我妹和家人的情緒騷擾和責怪。」不僅如此,許仁杰對年幼的家人不聞不問,甚至沒有負擔扶養費,過著偽單身的生活,就連亞希都不知道他在外面是住哪。

來源:許仁杰臉書

亞希的乾哥哥轉述女方遭受折磨的過程,「從懷孕四個月開始,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失控」,只要有壓力或是說謊被發現時,就會當著她的面狂打自己巴掌、撞牆,「甚至拿東西砸得自己滿頭是血」,還當面要從娘家跳下樓,「我挺著大肚子要去阻止發狂的許(仁杰),被他拉扯得全身是傷和瘀青」,當時天真以為是單一事件,怎料之後不斷發生類似事件,甚至有一次又在片場要跳樓。面對諸如此類的狀況,亞希坦言:「情緒暴力下真的很無助」。

來源:許仁杰臉書

對此,乾哥直言:「許先生的說謊習性和情緒問題一直都是這段婚姻裡面最大的問題。」由於男方情緒不穩定,再加上不斷說謊跟推卸責任,因此讓亞希原本想要修復婚姻的想法逐漸破滅。據了解,亞希決定放棄所有要求,只為了能夠徹底解除婚姻關係,許仁杰則終於答應了。

來源:許仁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