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浩辰自爆度假嗨玩「2次一夜情」不同人!豔遇事蹟全招了 經紀人嚇壞


禾浩辰自爆度假嗨玩「2次一夜情」不同人!豔遇事蹟全招了 經紀人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禾浩辰.jpg
禾浩辰

演員禾浩辰有著小狗般的天使長相,身材卻相當精壯,搭配上可愛的個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型。而他近日為了戲劇勤跑宣傳,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出道前的豔遇,竟然自爆曾在長灘島發生兩次一夜情,甚至還是不同對象,讓場外的經紀人相當焦慮。

看更多:元元沖繩「街頭換衣服」秀性感曲線!路人經過全程目睹 6秒辣片電暈網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禾浩辰近日為了新戲《最佳利益2》勤跑宣傳,他在節目上回想起出道前的豔遇,透露當時到長灘島旅遊,染了一頭韓團感的灰色頭髮,而且身材是最精實的時候,整體狀態相當好,就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發出讚嘆,小S見狀追問有沒有因此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他竟然大方坦承:「有兩次,都不同的人。」而且對象都是韓國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大家驚呼連連,而超級老實的反應則讓場外的經紀人相當慌張,小S見狀趕緊出面緩頰,「現在是21世紀,真實一點~」禾浩辰認為如果想要有豔遇,長灘島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到當地旅遊的女生都很主動,像是當時他已經與一位女生在聊天,怎料聊到一半竟然有人直接把他拉走,兩人接著就在沙灘漫步看夜景,在氣氛的催化下才進一步發生關係。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這樣誠實很好啊,都沒有到時候爆炸也很可怕!」、「好誠實太可愛了哈哈,大圈粉」、「浩辰沒結婚沒對象很正常吧」、「看起來乖乖的,原來這麼開放」、「他們選擇一夜情也是人之常情,是個人都有性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