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結婚做準備!愛莉莎莎和男友「簽婚前協議」 呂杰陽嗆:沒有要妳的臭錢


為結婚做準備!愛莉莎莎和男友「簽婚前協議」 呂杰陽嗆:沒有要妳的臭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的男友呂杰陽先前被傳出家暴爭議,雖然事後都已經證明是誤會,但還是無法挽回已經造成的名譽傷害,甚至有不少酸民質疑他是為了「錢」而接近女方。對此,兩人特地擬定並簽署婚前協議,呂杰陽還表示:「因為我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

看更多:被小甜甜指控養死狗!謝忻還原「熱衰竭事發經過」:她說整天開冷氣很貴

來源:愛莉莎莎YT

針對有許多人質疑呂杰陽是為了錢接近愛莉莎莎,好友Joeman特地自掏腰包找了律師替兩人擬定婚前協議書,Joeman表示如果沒有事先協定好,婚後的收入都會變成均富,包含婚前買的房子也是如此,愛莉莎莎直言:「誰要啊!」而事先定好規則就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爭吵,雖然兩人還沒有論及婚嫁,但是合約會等到結婚後才生效,也不會直到最後一刻才鬧得很僵,甚至因此結不了婚。

來源:愛莉莎莎YT

不過,Joeman身為旁人忍不住替呂杰陽說話,他表示:「我有看到你們兩個相處,其實我覺得相處算是很好,可以包容彼此」,他就曾經看過很多女網紅收入比另一半多,男生會因為自卑而導致感情產生裂痕,所以簽了婚前協議也可以讓呂杰陽更客觀去看待事情,他也霸氣表示:「因為我沒有要妳那幾個臭錢!」不僅如此,兩人還公開了協議內容,像是小孩以後會跟母姓、家庭支出均分、夫妻財產各自分開、對婚姻不忠要賠200萬等。

來源:愛莉莎莎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跟上時事又有教育意義」、「婚前協議超超超重要,感情好時才可以把這些都講清楚」、「我媽也整天在講夫妻資產這件事,終於懂了」、「認真覺得羽球教練不錯,不是每個男的還談沒結婚就願意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