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心疼楊丞琳跳舞被網暴!她揭「真實心境」 嘻小瓜力挺:真的很厲害


粉絲心疼楊丞琳跳舞被網暴!她揭「真實心境」 嘻小瓜力挺:真的很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最近在中國舞蹈節目有精彩的表現,不過用力的表情卻成為網友吐槽焦點,她先前就曾不滿反嗆網友:「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而日前分享練習的紀錄片時,有網友心疼她總是被批評,就連嘻小瓜也出面鼓勵,對此,她再度出面透露心境了。

看更多:林舒語見第3胎性別爆哭跌坐!態度遭網友出征 她心痛揭真相:很受傷

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24日在IG分享練舞影片並表示:「再不發節目都快結束了!第二次廠牌合作練習花絮vlog~淺看一下吧,晚安夜貓們!」沒想到有網友坦言:「唉~結束了也好。很支持你做熱愛的事,但真的不想再看你被霸凌了,好心疼。」楊丞琳見狀回應:「節目結束與否跟別人對我的態度沒有直接關係,人生有更多值得在意的事,開心一點~」

來源:楊丞琳IG

不僅如此,身為舞蹈老師的嘻小瓜也在留言區鼓勵楊丞琳,他表示:「學習過跳舞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從一種舞風要換到另一種舞風,會經歷過多少訓練,不是說換就換,身體質感根本不一樣。」認為對方從最初的現代芭蕾變成跳街舞,中間一定有經過很多的練習跟挫折,才有可能達成現在的狀態,「所以看到你每兩週都換一種風格真的很厲害了!」對此,楊丞琳感動回覆:「作為專業舞蹈老師的你,真的很知道其中的奧妙和不容易,謝謝你的鼓勵,無論有沒有舞台給我挑戰,我都會持續練習的~」

來源:楊丞琳IG

事實上,楊丞琳日前才針對閒言閒語做出反擊,「Battle 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和表情,當然還要看音樂和舞風和動作的適配度,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認為大家不需要用少數的狠表情製造話題,更直言:「帶頭霸凌真的是很糟糕的示範。」

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