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見第3胎性別爆哭跌坐!態度遭網友出征 她心痛揭真相:很受傷


林舒語見第3胎性別爆哭跌坐!態度遭網友出征 她心痛揭真相:很受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舒語.jpg
林舒語

藝人林舒語育有兩子,一直很想再生一胎,但是天不從人願,期間曾兩次流產,即使如此,她還是沒有放棄懷孕,直到5月初終於宣布順利懷上老三。她日前舉辦性別派對時,見到又是男生竟忍不住當場爆哭,更笑說:「人生真的太『男』了!」沒想到她還因此遭到酸民攻擊,對此,她坦言:「我都很受傷」。

看更多:根本女神收割機!舒華力推《鬼家人》 許光漢轉發笑回「1句話」夢幻互動曝光

來源:林舒語IG

林舒語日前舉辦性別派對,由於她已經有兩個兒子,所以十分期待有一個女兒,沒想到三寶又是男生,她見狀後當場爆哭跌坐在地上,周邊的親友更紛紛笑喊:「天啊!」她事後發文表示:「人生真的太『男』了,今天我需要先冷靜一下。」後來又在24日透露心情,坦言晚上沒有睡好,早上送兒子們出門後,「在沙發上發呆了好久,真是太大衝擊了。」

來源:林舒語IG

對此,有網友認為林舒語因為想要生一個女兒,所以故意把二寶當成女生養,她難過表示:「可能因為你的一段話,讓用心在愛孩子的媽媽很沮喪。我夢想有個女孩,但我也用全新在愛我家兩個男孩跟即將出生的小男孩。」從回覆網友的訊息中可以看到,她澄清:「我從來沒有想把二寶當成女生,也沒有把他用成女性裝扮」,兩個小孩的穿著都是他們認為的可愛小男孩風格,家裡甚至沒有裙子,平常的玩具還是普遍男生喜歡的東西。

來源:林舒語IG

至於為什麼二寶會留長髮,林舒語透露兩個原因,第一是孩子的頭髮留很慢,所以捨不得剪,再加上孩子沒有想要剪掉的想法:第二是因為想捐贈兒子的頭髮去幫助需要的人,「藉此告訴他生病孩童的故事,希望他成為一個有愛且願意幫助別人的人。」還強調:「留長髮不等於是女生」,兒子的性別認同也是男生。最後,她表示:「我愛我孩子的程度絕對是非常滿的」,即使想要生女兒,但不會因此改變對兒子的愛,「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孩子」。

來源:林舒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