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跳舞表情太狠被罵醜!挨轟「像海底撈變臉」 罕見動怒嗆:你們是外行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除了有優異的歌唱實力之外,近期還經常在各大節目展現舞技,不過卻因為「用力的表情」而引起話題,還被做成不少迷因。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擊,更罕見動怒直言:「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

看更多:七寶媽網紅被質疑「利用孩子賺錢」!老公曝收入來源 揭妻子身心狀況

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最近在不少節目有舞蹈演出,她也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但是卻因為「用力的表情」而遭到議論,對此,她9日透過IG限時動態火大表示:「Battle 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和表情,當然還要看音樂和舞風和動作的適配度,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雖然自己有不少需要張力的表演,但還是有溫柔的演出,認為大家不需要用狠表情製造話題,她直言:「帶頭霸凌真的是很糟糕的示範。」

來源:楊丞琳IG

事實上,楊丞琳的舞蹈動作跟表情管理一直備受討論,像是她之前表演「將軍舞」時,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就立刻變成嚴肅的表情,非常會表情控制,但是卻遭倒網友狠酸是「海底撈變臉表演」,甚至有人狠批:「覺得她跳舞其實感覺不到力與美並存,只有很奮力的感覺,呈現不出跳舞的美感」、「覺得有點」。

來源:楊丞琳IG

事實上,楊丞琳先前在節目《沸騰校園》時,就因為舞蹈動作及表情管理而被廣泛製做成迷因,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甚至刮起一陣模仿熱潮。而她日前又加入另一檔節目《了不起熱舞社2》,每週挑戰不同的舞蹈風格,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開心,但還是引起不少酸民的攻擊。

來源:楊丞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