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陷桃色爭議回應了!葛斯齊踢鐵板「爆料者稱不記得」:會虛心面對


賀軍翔陷桃色爭議回應了!葛斯齊踢鐵板「爆料者稱不記得」:會虛心面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藝人賀軍翔日前被狗仔爆料到酒店慶生,還因為喝醉而與酒店小姐舌吻3次,事後還去續攤,甚至傳出毆打好友張勛傑,消息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對此,賀軍翔神隱數天後,透過律師發出澄清聲明,而葛斯齊則在第一時間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詩亞遭《不熙娣》班底打臉!揭「私下解決真相」 昔日姐妹丫頭反挺Pag

來源: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23日透過律師表示:「賀先生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認為不實內容已經讓他受到嚴重的影響,但不多做回應,會尋求法律途徑維護人格,也希望大眾不要再以訛傳訛。對此,葛斯齊表示:「原本是一場單純慶生,我也不想再造成人家困擾,原本開開心心的事情被一場直播搞成這樣,其實多少我也有些不好意思。」

來源:葛斯齊臉書

不過,葛斯齊透露爆料者在直播結束後,竟然向他表示因為喝醉,所以不記得自己有踢爆賀軍翔的事件,讓他相當傻眼,顯見這次是踢到了鐵板。由於賀軍翔已經要透過法律處理,葛斯齊則表示:「我尊重賀軍翔先生的法律權益,我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 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

來源:葛斯齊臉書

事件的起源正是葛斯齊日前在直播中爆料,透露張勛傑帶了三個朋友到酒店慶生,而且還叫小姐助興,其中同行的人包含賀軍翔以及名字是J開頭的女生,「她非常喜歡張勛傑,所以她那天很想睡張勛傑,女孩子自己想睡,但張勛傑不依。」反觀賀軍翔喝開之後,竟然與酒店小姐舌吻了三次並續攤,甚至還傳出對張勛傑動粗。

來源:賀軍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