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爆「和酒店妹喇舌3次」!葛斯齊握有關鍵證據 經紀人回應了


賀軍翔爆「和酒店妹喇舌3次」!葛斯齊握有關鍵證據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資深狗仔葛斯齊先前才踢爆金鐘主持常勝軍薛紀綱外遇,沒想到他日前又在直播中爆料,稱賀軍翔與張勛傑到酒店慶生還叫小姐,喝多了之後,賀軍翔跟小姐舌吻了三次,結束後續攤換場!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賀軍翔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蕾菈女兒被嗆「菲律賓買來的」!氣炸點名酸民:活得像敗類沒有比較酷

來源:張勛傑臉書

葛斯齊20日在直播中爆料,透露張勛傑帶了三個朋友到酒店慶生,而且還叫小姐助興,其中同行的人包含賀軍翔以及名字是J開頭的女生,「她非常喜歡張勛傑,所以她那天很想睡張勛傑,女孩子自己想睡,但張勛傑不依。」反觀賀軍翔喝開之後,竟然與酒店小姐舌吻了三次,最後還換了下一場。

來源:賀軍翔臉書

不過,葛斯齊念在賀軍翔已經結婚當爸,所以沒有公開後續的行程,但他透露後來是轉往大直,更揚言手上還握有更多證據,「如果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由於葛斯齊先前曾有多次成功踢爆醜聞的案例,所以不少人認為可信度相當高。

來源:賀軍翔臉書

不僅如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葛斯齊認為現階段還不是公開事件全貌的好時機,會初步爆料是因為認為賀軍翔有妻小,此舉不太好。至於張勛傑是否與女性有親密行為,葛斯齊表示他雖然是壽星,但反而很保守,沒有太多的肢體互動。針對爭議事件,張勛傑經紀人表示:「我們不會涉入藝人私人行程」,賀軍翔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藝人的私人行程,但會再確認詳細狀況。

來源:賀軍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