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點1問題嗆爆賀軍翔!罕見「護航羅志祥」:只是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大師


陳沂點1問題嗆爆賀軍翔!罕見「護航羅志祥」:只是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大師

藝人賀軍翔日前被狗仔葛斯齊爆料,稱他與好友張勛傑慶生叫小姐,喝醉之後還與酒店小姐舌吻3次,甚至還到台北市大直續攤,由於看在賀軍翔已經有家室,所以沒有透露更多消息,但葛斯齊表示手上還握有其他證據。對此,網紅陳沂將他與羅志祥對比並直言:「拿什麼跟我們家羅志祥比啦?」

看更多:鳳梨交往女友3年被酸「早該分手」!歐菈脫口證實婚訊:我們會結婚

來源:陳沂臉書

陳沂人在歐洲卻不忘跟緊台灣的時事,她22日在臉書發文點評賀軍翔爭議事件,認為先無論事件是否已經被證實,但如果假設是事實,那她想說:「拿什麼跟我們家羅志祥比啦?」她表示自己不是想要幫羅志祥講話,而是「人家又沒有結婚,只是有女友但喜歡多人運動的時間管理大師而已。」比起已婚卻到處亂來的人好很多,更舉例王力宏就是一個例子。

來源:陳沂臉書

然而羅志祥過去雖然有劈腿醜聞,但陳沂直言他就只是喜歡多人運動,「賀軍翔還是跟浩角翔起的阿翔組隊啦!我們家阿祥只愛空幹,單純多惹~」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我怎麼覺得沂現在是羅志祥的真粉,不是黑粉了」、「竟然被你說服了!好像真的有點道理」、「後面出來的人都超越祥祥了」。

來源:陳沂臉書

事件的起源正是葛斯齊20日在直播中爆料,透露張勛傑帶了三個朋友到酒店慶生,而且還叫小姐助興,而賀軍翔喝開之後,竟然與酒店小姐舌吻了三次,最後還續攤換場。不僅如此,葛斯齊揚言手上還握有更多證據,「如果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由於他先前曾有多次成功踢爆醜聞的案例,所以不少人認為可信度相當高。

來源:張勛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