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交往女友3年被酸「早該分手」!歐菈脫口證實婚訊:我們會結婚


鳳梨交往女友3年被酸「早該分手」!歐菈脫口證實婚訊:我們會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他日前透露帶媽媽跟阿嬤補過母親節,飽餐一頓要奉上紅包時,卻發現兩人已經手握一個,這才發現女友歐菈竟然搶先一步。貼文曝光後,有人狠酸早該分手,歐菈不滿直言:「我們會結婚」,正式證實兩人的感情狀況!

看更多:蕭煌奇「背對觀眾唱歌」影片瘋傳!工作人員遭疑有疏失 他還原始末:下次會特別注意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1日帶著媽媽跟阿嬤補過母親節,吃飽之後,他一如往常地上車拿紅包再回到餐廳,沒想到卻發現兩人手上都已經有紅包,「我望向坐在我旁邊的秘書,她瞬間轉頭揚起嘴角,露出一抹意義不明又意圖不軌且難以捉摸的奸。」隨後又繼續跟媽媽聊天,「我頓時背脊,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湧上腦門」。

來源:鳳梨臉書

果真如鳳梨所料,媽媽接著就跟他討紅包,但他不僅有準備之外,先前去紐西蘭的旅費也是他出錢,但是媽媽帶回來的禮物卻是兩條牙膏,他不禁無奈地說:「連最後的親情都走味了,昨天應該堅持吃滷肉飯的。」他還在留言區表示:「我不明白已經三,為何她今年包紅包給我阿嬤跟老目(媽媽),我真的覺得心裡毛毛的,有問題!」

來源:鳳梨臉書

原本只是玩笑話的內容,沒想到卻有網友認真看待並表示:「這種秘書早就該換掉了」,歐菈第一時間就回應:「是不是沒有仔細看內文」,還將留言截圖並公開回嗆:「我們會結婚,抱歉讓妳失望了喔~」一席話證實兩人已經有計劃步入婚禮,而非只是猜測。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