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背對觀眾唱歌」影片瘋傳!工作人員遭疑有疏失 他還原始末:下次會特別注意


蕭煌奇「背對觀眾唱歌」影片瘋傳!工作人員遭疑有疏失 他還原始末:下次會特別注意

歌手蕭煌奇日前到大學校唱,不過助理似乎沒有把他轉向觀眾,導致他一直面向背板演唱,該片段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有些人質疑是工作人員的問題,有些人認為是蕭煌奇在開玩笑,對此,他出面澄清:「工作人員沒有錯,錯的是我的耳朵聽錯了。」

看更多:超哥違規撞機車道歉了!坦言「心裡不太舒服」 還原始末:不要造成資源浪費

來源:殞星詐欺師臉書

蕭煌奇日前到基隆海洋大學校唱,活動結束後,有支3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他不知道什麼原因,全程背對觀眾演唱,許多人質疑工作人員引導時,沒有讓他面向正確的方向,不過由於蕭煌奇經常對自己開地獄梗玩笑,因此也有人認為是在開玩笑。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對此,蕭煌奇現身澄清:「那一天助理帶我上台是站在對的位置」,由於學生們太過熱情,導致整個空間都充斥著聲音,「所以讓我誤判,四面都會有學生,因此我就採取四面台的表演方式,讓大家誤會了。」後來演唱結束後,助理即時上台告訴他只有前方有觀眾,不然根本沒發現有問題,他最後表示:「下次表演我會特別注意的,問清楚再上台。」

來源:殞星詐欺師臉書

事實上,蕭煌奇雖然身為視障者,但經常不避諱開地獄梗玩笑,他過去就曾曬出買新車的照片並表示:「來牽新車…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但蕭煌奇其實因為視力的關係,所以不能開車,幽默的發言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也讓大家見識到他幽默的一面。

來源:蕭煌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