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買新車坐駕駛位!樂喊「誰當我第1個乘客」 網笑翻:末班車要開了


蕭煌奇買新車坐駕駛位!樂喊「誰當我第1個乘客」 網笑翻:末班車要開了

歌手蕭煌奇因患有先天性白內障,因此從小視力就不好,15歲時又因為視神經萎縮而徹底失明,不過他沒有為此自卑,反而時常拿眼睛開玩笑,像是日前他曬出一張坐在新車上的照片,並笑說:「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幽默的發言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留言跟分享數更是瞬間破萬!

看更多:白癡公主美國拍片途中喪父!遇難關無法回台被嗆「竟繼續玩」 怒回:輪不到你說嘴

來源: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17日在臉書分享坐在新車駕駛座的照片並表示:「來牽新車…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只見他購入了一台BMW新車,顯示螢幕一錄延伸到儀表板,空間寬敞舒適,內裝以沉穩內斂的黑皮革為主,看起來相當奢華!他則是身穿墨綠色襯衫,帶著墨鏡跟圓點帽子,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一隻手還摸著方向盤,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僅如此,他還帥氣的將其中一隻手靠在車窗上,頭微微向左傾看向外面,態度一百分!

來源:蕭煌奇臉書

由於蕭煌奇因為視力的關係,所以其實是不能開車,因此幽默的發言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留言跟分享數在短時間內就破萬,大家紛紛笑說:「蕭煌車」、「是起點,也是人生的終點」、「根本自嘲高手」。

來源:蕭煌奇臉書

此外,蕭煌奇正好有一首歌叫〈末班車〉,許多網友還拿歌曲中的歌詞大開玩笑,「鳴笛聲,悄悄地刺進耳朵,這一次揮手,恐怕再沒機會問候」、「別回眸,末班車要開了。」意外的巧合讓網友全都笑翻,也讓人再次見識到蕭煌奇幽默的一面。

來源:蕭煌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