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違規撞機車道歉了!坦言「心裡不太舒服」 還原始末:不要造成資源浪費


超哥違規撞機車道歉了!坦言「心裡不太舒服」 還原始末:不要造成資源浪費

YouTuber超哥先前在個人臉書透露與機車發生擦撞,當下確認對方沒事後,就給了6000元和解,沒想到隔幾天竟然收到筆錄通知,讓他氣炸喊:「做人剛好就好」,立刻掀起關注。然而當了解事情的原貌之後,超哥出面道歉並還原當下給錢的想法。

看更多:賀軍翔爆「和酒店妹喇舌3次」!葛斯齊握有關鍵證據 經紀人回應了

來源:超哥IG

超哥日前透露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原本以為給了6千元和解就沒事,結果過幾天卻收到交通分隊通知他去做筆錄,讓他氣到在網路上開罵。不過,根據車禍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是超哥違規左轉,並且從後方追撞正在等號誌燈的騎士,實屬違規在先。

來源:超哥IG

對此,超哥針對私下和解的行為給出解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事件,人沒有大礙,車子也沒有事,我們就把它處理掉,那這樣子也不要造成資源的浪費。」得知騎士還是去報案後,他坦言:「我心裡是會有一點點不太舒服」。後來,超哥表示有收到騎士就讀學校的來電,電話中透露學生其實是擔心身體或車子後續會有狀況,所以學校才建議騎士到警局備案。

來源:超哥IG

不僅如此,超哥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表示:「人沒有事情最重要,車子有什麼損傷我來賠償。那我想在合理的範圍裡面,把它圓滿的結束掉。」對此,網友表示:「備案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並不是浪費資源」、「不管怎樣都得要備案,像這樣子根本無法圓滿」、「撞到人本來就要報警,你是成年人還會不懂嗎?拿什麼不要浪費社會資源當藉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