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超哥開藍寶堅尼撞機車!「主動給6千和解」仍被報警 他氣炸:做人剛好就好


YTR超哥開藍寶堅尼撞機車!「主動給6千和解」仍被報警 他氣炸:做人剛好就好

被稱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因開箱「黑卡」而走紅,他私底下十分喜愛車子,也常在頻道中分享相關主題。他日前開著藍寶堅尼上路時,意外與機車發生車禍,當下立即下車處理,還主動拿出6000元與對方私下和解,怎料機車騎士卻還是到警局報案,讓他氣炸表示:「做人剛好就好。」

看更多:莫莉道歉文網友不買單!嗆「跟IU道歉就好」質疑卸責 她再澄清:絕對處理

來源:超哥臉書

超哥18日在個人臉書曬出心愛的藍寶堅尼被撞凹的照片,只見紅色車殼的左前方有一塊目測大約是拳頭大小的洞,還有不少疑似是車禍所導致的刮痕。他透露是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第一時間就立刻扶起對方,「現場再三確認你人沒事」,看到對方的車牌歪掉,「我轉頭上車拿了6000元給你,你很開心的收下」,怎料對方隔天還是到警局報案,讓他相當傻眼,質疑對方是看他開名車,所以想要敲詐一筆,更直言:「做人剛好就好,軟土深掘,這不是好事」。

來源:超哥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車有保險,其實不用私下處理,報警請保險公司處理,後續也沒有問題」、「也許事後發現6000不夠」、「付6千有簽和解書嗎?沒有的話是心甘情願,他報警保護雙方權益也合情合理」。

來源:超哥臉書

其實,超哥的藍寶堅尼話題不斷,像是他日前創立個人炸雞品牌,為了回饋給支持他的顧客,特地將愛車改造成外送專車,相當吸睛!不僅如此,他還親自把食物送到客人的手上,讓大家又驚又喜,也讓網友看了都超級羨慕。

來源:超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