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就人間蒸發!楊皓如用「1狠招」抓行蹤 意外發現有蹊蹺


老公出差就人間蒸發!楊皓如用「1狠招」抓行蹤 意外發現有蹊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楊皓如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在感情中疑心病很重,像是與老公交往時,對方的前女友經常找各種藉口打電話給他,甚至會故意在社群平台透露出「孤單」的訊息,雖然老公保證不會劈腿,但還是讓楊皓如相當介意。不僅如此,由於老公不喜歡報備,為了追蹤到對方的行蹤,只好使出「殺手鐧」。

看更多:王思佳驗包稱真貨!代購老闆出面打臉 揭「關鍵問題」:是假貨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楊皓如表示老公在婚前持續與前女友聯絡,女方一下子稱心情不好所以打電話給老公,一下子又在社群平台表示:「在家自己吃飯,眼淚又默默掉下來,因為本來旁邊都有一個人。」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根據女方一直纏著老公的行為來看,讓她不禁懷疑對方是想要靠裝可憐勾引自己的男人。即使老公承諾不會劈腿,但還是忍不住創小帳號去關注女方的一舉一動,讓她氣炸怒嗆:「賤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雖然婚後的生活相當幸福,但楊皓如透露老公不喜歡報備,就算出差一陣子也不會主動聯絡,通常都是到了要回台灣才會傳訊息告知,不得以的情況下,她又只能利用小帳號去確認老公沒有不可告人的行蹤,甚至會利用老公放在家裡的電腦登入他的帳號,藉此查看瀏覽紀錄跟對話紀錄,但只有發現老公在看A片,沒有發生可怕的事情,但經常搞消失的行為還是讓其他來賓難以理解。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楊皓如曾抱怨老公在婚禮前一天辦單身派對,結果卻是整晚沒回家,由於老公對於行程保密到家,因此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找到人,她還氣到半夜三點就衝回娘家,原本想跟父母哭訴,「我不想結婚了!」但是到家後,又擔心自己的行為會讓人擔心,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躲在社區一樓,哭到早上六點才進家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