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驗包稱真貨!代購老闆出面打臉 揭「關鍵問題」:是假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被質疑用假包,她事後開直播澄清送驗之後確定為真貨,但有網友發現送驗的包包雖然是2022年推出的迷你凱莉,但其實早在2021年的影片就曾出現過,因此仍遭到懷疑說謊。對此,代購網紅「蹦闆」出面分享個人看法,並坦言整個產業已經深受影響,要求王思佳出面公佈賣家。

看更多:玖壹壹健志認愛後罕見放閃!「緊勾女友」甜蜜遊泰國 曝女方糗事網笑翻

來源:蹦闆YT

王思佳曾在影片中秀出驗包圖片,上面清楚標明送驗的是2022年的包款,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在2021年的影片就曾露出過那顆包包,因此被認為是說謊。對此,蹦闆透露這種狀況稱之為「時空落差商品」,因為假貨是機器製作,產出的速度一定比手工製作的包包快,所以能夠比正品更早推出,除非是品牌內的高官才有可能率先拿到正品。

來源:蹦闆YT

蹦闆認為王思佳雖然在台灣很有知名度,可是應該不至於厲害到這種程度,所以不太可能提前拿到正貨,如果上述狀況都成立,他直言王思佳「拿到的包的確是假貨」,但其中還有一個問題要查證,就是這兩款包包是否為同一個。不過,通常一線精品不可能提早販售,頂多就是會在秀場「看見」,但還是要等到正式販賣才能購入。

來源:蹦闆YT

至於王思佳是否有更好的危機處理方式,蹦闆直言:「很明顯就是覺得都是在說謊」,認為無論是買到真貨還是假貨,只要有疑慮就是要由店家出面澄清,畢竟王思佳只是消費者,但她的處理方式卻有很多漏洞。最後,蹦闆表示這次的事件讓台灣的代購產業深受影響,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他氣炸地說:「王思佳如果妳真的是跟代購買,麻煩就直接講出哪家代購,而不是只講代購兩個字,妳這樣會影響到很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