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皓如老公婚禮前一天「單身趴玩到不回家」!扭到腰迎娶全程擺臭臉 她氣哭:不想結了


楊皓如老公婚禮前一天「單身趴玩到不回家」!扭到腰迎娶全程擺臭臉 她氣哭:不想結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皓如.jpg
楊皓如

藝人楊皓如憑著流利的好口條,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而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中談到「差點結不了婚的那些小事」,自爆老公在迎娶前一天嗨玩「單身派對」,怎料對方直到凌晨都沒回家,而且還連絡不到人,隔天一早現身還「扭到腰」、「擺臭臉」,超誇張的行徑讓眾人聽了都直搖頭!

看更多:MP嘎嘎退團7年近況曝光!「窮到瀕臨崩潰」改當潛水助教:在這環境認識的人反而更真實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楊皓如透露老公的好友在婚前替他舉辦了一場單身派對,但是時間竟然是在婚禮的前一晚,讓她相當火大,但看在老公十分期待的份上,就還是讓他去參加,楊皓如在行前還不忘囑咐對方迎娶的時間,雖然老公嘴上說知道,但實際上卻是整晚沒回家,由於老公對於行程保密到家,因此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找到人,她還氣到半夜三點就衝回娘家,原本想跟父母哭訴,「我不想結婚了!」但是到家後,又擔心自己的行為會讓人擔心,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躲在社區一樓,哭到早上六點才進家門。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所幸,老公到了約定時間有準時出現,只不過由於前一晚玩得「太盡興」,一行人似乎還在宿醉,老公甚至「扭到腰」,更誇張的是,他一下禮車就擺臭臉說,「我身體不舒服」,希望能夠簡化迎娶的小遊戲,甚至到了某一關需要劇烈運動時,他還罵伴娘說,「要玩這麼硬嗎?所以我過不了關,就不要娶了是不是?」讓現場氣氛變得超尷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楊皓如也表示,事後看婚禮照片時,老公跟伴郎眼神都很呆滯,幸好最後還是成功完成遊戲,順利結束了這場遭遇。只不過直到現在,她還是不曉得老公的單身派對到底做了什麼事,除了是不想多過問之外,也覺得應該要體諒老公,如今兩人的婚姻生活還是相當幸福!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