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認愛後罕見放閃!「緊勾女友」甜蜜遊泰國 曝女方糗事網笑翻


玖壹壹健志認愛後罕見放閃!「緊勾女友」甜蜜遊泰國 曝女方糗事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健志.jpg
健志

玖壹壹健志2022年與化妝師女友Mia公開認愛,據了解當時應該已經交往半年以上,感情一直相當穩定。而小倆口近日與好友們一起到泰國旅行,健志難得高調放閃,還一連曬出兩則有關女友的動態,讓網友們全被閃瞎!

看更多:谷阿莫回應露鳥事件!揭「神秘棒棒真面目」 回擊炒作質疑:肯定要先充血再拍

來源:健志IG

健志與女友Mia認愛至今1年多,除了在去年情人節高調放閃之外,其他時間都愛得相當低調,但他13日突然在IG高調曬出兩人的合照並開心表示:「泰sun」,顯見放假的心情相當好。只見他一隻手勾著女友,一隻手率性地插在口袋,雖然心情很好,但還是維持一貫風格,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而Mia則是靠在健志的身上,互動相當親密。

來源:健志IG

不僅如此,健志16日還分享女友犯傻的影片,原來是Mia出門時,沒有注意到鞋子上黏著胸貼,就這樣在泰國街上走了許久,甚至拍了很多照片都有入鏡,讓女有忍不住抱怨:「重點是我回去翻昨晚的照片,你狂拍到但都沒告訴我啊!」他則無奈表示:「請問出門不小心胸貼黏在鞋子上帶出門給幾分?」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健志IG

此外,玖壹壹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遠在泰國的健志第一時間就貼出照片分享喜悅,女友則在留言區激動表示:「我知道你一切的努力,你是最棒的!你們都是!」事實上,Mia的職業是化妝師,與玖壹壹固定合作多年,而她現在也是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之一,偶爾會在節目中分享與健志交往的有趣故事,沒有刻意藏愛。

來源:健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