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點評王思佳假包事件!揪「1表情」疑說謊:情緒有點心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直播主Toyz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觀點,他日前在直播中與網友一起看王思佳針對假包事件的回應影片,直言對方不必特地驗真偽,只需要「3行為」就能自證清白,並針對影片內容提出質疑,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王思佳花3倍價入手!驗包嗆「他X弄翻他」 愛馬仕前員工打臉揭「官方流程」

來源:王思佳YT

Toyz認為王思佳不必大費周章將包包送去驗真假,只要提供與代購身份、對話紀錄及匯款紀錄就能洗刷冤屈,對於此番處理方式,他直言:「整個狀況很像是無法提供一些更直接的數據給予觀眾看到,卻要找驗包。」認為即使找不到驗包的地方,還是可以將有爭議的包包拿給大家審視,甚至提供細節照,讓網友去評斷,如果此時又有購買證明,那她就能證明自己是受害者,網友會選擇原諒。

來源:Toyz YT

不僅如此,Toyz認為王思佳已經將包包真偽的責任交給代購,那她就可以提供對方的身份,但是卻沒有這麼做,Toyz認為只會有三種可能,第一是代購的身份具有威脅性,如果爆料出來會惹禍上身:第二是對方可能就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才袒護到底:第三就是早就知道包包有問題,因此拿不出證據,所以特地借真包拿去驗,才會延遲回應。此外,針對影片內容,Toyz認為不合邏輯,而且情緒有點心虛,以及顫抖的嘴巴,似乎有說謊的可能性。

事實上,王思佳透露爭議包包在櫃上的價格是30多萬,但透過代購入手要高達近90萬,所以萬一被騙的話,她氣炸表示:「我X媽X翻那個代購,我真的弄他祖宗十八代!」對於這次的事件,無論網友說什麼都會很感謝,藉此審視代購的真偽,如果是真包會很感謝,更笑說:「上輩子有積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