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回應露鳥事件!揭「神秘棒棒真面目」 回擊炒作質疑:肯定要先充血再拍


谷阿莫回應露鳥事件!揭「神秘棒棒真面目」 回擊炒作質疑:肯定要先充血再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日前到南部拍攝「負評飯店」的影片,然而當他邊洗澡邊介紹衛浴設備時,疑似沒有注意到水龍頭的反射,因此意外「露鳥」,立刻引起網友的關注。對此,他以高EQ的方式回應,並再度澄清:「那是手指啦!」但表情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看更多:明日花綺羅曬「大尺度全見照」!性感曲線被看光 網嗨翻:像美人魚

來源:谷阿莫YT

針對露鳥事件,谷阿莫裝傻笑說:「應該是手指吧!又看不清楚,搞不好是加郜(工作人員)的手指啊!」至於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下架,他霸氣表示:「因為我沒有覺得那是露點」,但是影片是做給大家看,如果網友有疑慮,那就會立刻解決問題,更多次強調絕對不是因為是露鳥而打碼。場外的工作人員則表示,如果把肉色的部分想像成是身體,那一根就會變成攝影機,但是如果想像成大腿,就會變成下體。

來源:谷阿莫YT

對於網友不斷瘋傳此事,谷阿莫透露自己是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情」,不能理解大家在開心什麼,也不會擔心被誤會是露鳥,「這個世界上的人,他的腦海中對很多事情應該都充滿了誤會,多誤會一條好像也無傷大雅。」看得很開。還有人認為是剪輯師沒有注意到而導致意外發生,但他認為即使是網友,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發現這麼小塊的反射,所以沒有注意到很正常。

來源:谷阿莫YT

至於被質疑是炒作,谷阿莫表示:「我是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我是看留言有人在聊」,去看了之後也覺得不是太嚴重,不然第一時間就會被系統偵測為18禁內容。眼看越來越多人討論,他這才請剪輯師處理,但由於後台的打碼系統有點問題,導致最後還是沒有完整上好馬賽克,他還笑說:「一個男生如果要刻意操作這件事情,他肯定也要先充血再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