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曬「大尺度全見照」!性感曲線被看光 網嗨翻:像美人魚


明日花綺羅曬「大尺度全見照」!性感曲線被看光 網嗨翻:像美人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日花綺羅.jpg
明日花綺羅

以AV女優身份走紅的明日花綺羅在2020年宣佈引退,現在轉型成為藝人、網紅,還開設個人服飾品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而且不藏私與大家分享好身材。像是她在16日曬出「全見照」,性感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都嗨翻!

看更多:21歲女練習生Lisa被騙初夜!誤信謊言「一晚戰7次」 超慘下場曝光

來源:明日花綺羅IG

明日花綺羅16日凌晨在IG曬出三張大尺度辣照,並表示:「房間裡的浴缸非常棒,早上、下午和晚上都能捕捉到不同的景色。」只見她背面全裸入鏡,展現出纖細的四肢及腰身,甚至連渾圓蜜桃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僅如此,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她雙手捧著胸部遮點,側身面對鏡頭,傲人雙峰瞬間若隱若現,讓網友看了都快要噴鼻血!

來源:明日花綺羅IG

由於明日花綺羅自2020年就從AV界引退,雖然平時還是會放出性感照,但尺度都沒有這麼大,因此許多網友看了都嗨翻,並紛紛表示:「沒有一個男生不放大!」、「太美了」、「看起來像美人魚」、「身體線條太美!」

來源:明日花綺羅IG

事實上,許多人認為明日花綺羅的外型「過於」精緻,因此不斷被質疑有整型,對此,她直到去年在日本綜藝節目《真的嗎!?TV》終於承認有進廠維修,包含眼睛、鼻子跟嘴巴都有動過,而且每半年就會進行微調,甚至錄影前才剛埋線調整臉形。雖然臉部動過許多次,但她強調好身材是「純天然」,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來源:明日花綺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