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洗澡疑「露鳥」!無碼畫面曝光遭瘋傳 緊急處理仍現形:黃標啦


谷阿莫洗澡疑「露鳥」!無碼畫面曝光遭瘋傳 緊急處理仍現形:黃標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谷阿莫AmoGood.jpg
谷阿莫

YouTuber谷阿莫以懶人包的方式講解影劇內容而成名,近期則以實驗跟負評飯店系列再度創造話題。他日前為了看球賽而到高雄,分別開箱了高、低評價的飯店,然而邊洗澡邊介紹衛浴設備時,水龍頭疑似將下體反射出來,直到幾個小時後才緊急加上馬賽克,讓網友全都嚇壞!

看更多:小甜甜承認說謊!還原真相「被我不小心劃傷」 陷低潮爆哭:曾想結束一切離開世界

來源:谷阿莫IG

谷阿莫日前到高雄看球賽,同時拍攝「負評飯店」的影片,由於第一間不是特別差,所以特地找了另一家評價4.6顆星的高級飯店做比較,然而當他一邊洗澡,一邊介紹衛浴設備時,由於是全裸的狀態,所以水頭龍疑似反射出「小阿莫」,全程無碼播出,還持續了一段時間。影片曝光後,留言區瞬間炸鍋。

來源:谷阿莫YT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突然出現福利片段,我還是要稱讚阿莫真的好敬業」、「這集負評飯店黃標啦XD」、「小阿莫出來見客人了」、「從冷熱水開關反射裡頭,我看到不可告人的……」,不過大部分的人完全沒有發現異狀,還是很專注在影片內容,認為低分飯店感覺很正常,性價比非常高。

來源:谷阿莫YT

直到影片上線一陣子後,團隊才發現異狀,並緊急將畫面打上馬賽克,但似乎為時已晚,早就遭到不少網友截圖瘋傳,也有人發現疑似沒有徹底處理好,只要放慢畫面還是能夠看得到。而根據《ETtoday》報導,谷阿莫澄清:「那是手指啦!」否認露鳥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