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惠妮嫁豪門收藏愛馬仕成癡!曝「配貨規則」水超深 揭驗包機構1問題


藝人王思佳被爆料使用假的愛馬仕包包,因此掀起大眾對於判斷精品包真偽的關注。對此,昔日新聞主播郭惠妮分享自己曾經是愛馬仕的愛好者,並以過來人的身份揭露愛馬仕的配貨規則,以及教大家該如何辨識包包的真偽。

看更多:薔薔自爆「最討厭藝人名字」!揭雙面行為怒譙髒話 脫口一夜情數量超驚人

來源:郭惠妮YT

購買愛馬仕的包包採配貨方式,所謂配貨就是要買到等值,或是超過同價值的商品後,銷售員才會願意賣包包,但是郭惠妮透露大亞洲大多數地區都是一比一的配貨價格,只有台灣的配額特別高!這樣的生態讓她直言是「撒錢比賽」,還有朋友為了買一個30萬的包包而花了200多萬,但最後還是買不了。

來源:郭惠妮YT

像是郭惠妮就透露曾在澳洲碰過銷售員不明講要配多少貨,甚至已經購入比包包價格高出1.5倍的商品,對方還是不願意賣包,質問之下才知道是希望她能購入兩個特殊皮的手環,讓她當場氣炸不買。怎料,櫃姐隔天竟然主動聯絡,希望她可以來看包,她直言:「不是沒有包,只是他不想給你而已。」就是因為如此,很多人才會找代購幫忙。

來源:郭惠妮YT

至於如何判斷代購的好壞,郭惠妮認為可以從「有沒有賣配貨」去分辨,如果一直有持續的包源卻不賣其他商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而購入的商品又該如何分辨真假,她透露日本、中國會有鑑定師,而最近正夯的「送去美國驗包」一事,她表示其實是店家用機器將包包的細節變成照片後傳回美國,「但是這個都是以資料庫去判讀」。

來源:郭惠妮YT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很多驗證機構都會寫明「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如果真的想要驗包,唯一的方式就是以「保養」的名義送回法國,負責的工匠如果發現有問題,就會當場銷毀,也可藉此得知真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