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花3倍價入手!驗包嗆「他X弄翻他」 愛馬仕前員工打臉揭「官方流程」


王思佳花3倍價入手!驗包嗆「他X弄翻他」 愛馬仕前員工打臉揭「官方流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日前帶著愛馬仕包包上節目介紹,沒想到卻被質疑「拿假包炫富」。沈默多日後,她6日表示已經將包包送往美國交給專家檢驗,更放話如果被代購騙,「我X媽X翻那個代購,我真的弄他祖宗十八代!」對此,有名曾在愛馬仕任職的網友出面打臉,並分享驗包的專業流程。

看更多:老公管帳2個月被炒魷魚!米砂新婚1年認了「家裡、公司都在吵」 婚姻狀態曝光

來源:王思佳YT

王思佳在回應影片中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驗包,不曉得流程如此複雜,除了要先付7500元之外,送去美國會有時差問題,又剛好遇到假日,再加上要等前面的案件處理完才會輪到自己,所以在拍片當下還是不知道包包的真偽,但為了履行上片承諾,所以才會趕著回應。

來源:王思佳YT

不僅如此,王思佳透露爭議包包在櫃上的價格是30多萬,但透過代購入手要高達近90萬,所以萬一被騙的話,她氣炸表示:「我X媽X翻那個代購,我真的弄他祖宗十八代!」對於這次的事件,無論網友說什麼都會很感謝,藉此審視代購的真偽,如果是真包會很感謝,更笑說:「上輩子有積德」!

來源:王思佳YT

影片曝光後,有自稱「前愛馬仕員工」的網友分享了正確的驗包流程,透露消費者要將包包帶到專櫃,以清潔或維修服務為由提出申請,此時需要填寫一張表格,「其中一個重要的條款是,在愛馬仕工匠提供任何服務之前,他們會檢查物品或包包的真偽。如果產品是真的,他們會進行維修,如果不是真的,他們會通知客戶,然後法國售後部門會銷毀物品。」

在此之後,愛馬仕還會提供一封文件,內容會寫明是哪個部分有問題,之後就可憑文件去提告。「把包包拿給所謂的奢侈品真偽專家驗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不是愛馬仕工匠。」認為王思佳如果要給一個真的答案,就應該送回專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