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自爆「最討厭藝人名字」!揭雙面行為怒譙髒話 脫口一夜情數量超驚人


薔薔自爆「最討厭藝人名字」!揭雙面行為怒譙髒話 脫口一夜情數量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人來瘋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努力經營個人頻道,日前終於突破30萬訂閱並開放問答,而她趁著到泰國旅遊時,一一回答網友們的提問,並自爆某位女星曾經在網路上攻擊她,見到面卻假裝友善,她氣炸痛罵:「裝逼!」不僅如此,就連性事都大方回答。

看更多:館長穿神秘禮物「1失控舉動」網看傻!Toyz秒到戰場見狀笑翻:我怎麼這麼陰險

來源:薔薔YT

薔薔為了慶祝頻道突破30萬訂閱而開放問答,話題從溫馨感人到大尺度都有,當被問到「最討厭的藝人」,她表示以前更失控的時候,很常被網友攻擊,就有一位女明星竟然跟著附和,但是在節目上遇到卻「對我超客氣」,她氣到直接公佈對方的本名,更怒嗆:「媽的,裝逼!」由於答案太過真實,最後只好消音處理。

來源:薔薔YT

不過,薔薔似乎前一晚喝太醉,隔天起床完全不記得爆料的內容,得知自己亂講話時當場嚇壞,還澄清不討厭楊皓如,鬥嘴只是節目效果,更改口稱最喜歡的男藝人是趙正平!就連「喜歡的顏色」這類簡單問題,都與前一天的答案完全不同,顯見薔薔真的已經喝到斷片。

來源:薔薔YT

此外,被問到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薔薔表示:「我是要有感情的」,還自爆曾與高達10個以上的男生發生一夜情。有趣的是,她清醒之後再看影片,被當時的回答嚇死,並趕緊澄清:「10個以下好嗎!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超真實的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