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穩交女友3年「現身婦產科」!盯看親子海報網瘋猜當爸 女友回應揭現況


鳳梨穩交女友3年「現身婦產科」!盯看親子海報網瘋猜當爸 女友回應揭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多年,時不時會在網路上公開放閃,好感情讓人相當羨慕。他日前透露最近比較少有活潑的表現,就是因為「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許多人認為是有意步入家庭,而他日前又疑似現身婦產科,大家瘋猜是要「當爸」了!

看更多:為結婚做準備!愛莉莎莎和男友「簽婚前協議」 呂杰陽嗆:沒有要妳的臭錢

來源:歐菈IG

鳳梨10日曬出在醫院的照片,只見他站在一張寫有「親子共讀」的海報面前,似乎對內容感到很有興趣,他還在內文寫下:「頭殼小麻麻」,由於沒多做描述,因此不少人瘋猜女友已經懷孕。網友們紛紛表示:「相信你會是個好爸爸!」、「提升台灣生育率靠你了,恭喜」、「 小鳳梨要來了?」、「要準備當爸爸了~」

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歐菈日前分享到墾丁農場與水豚一起玩的照片時,有網友詢問:「你們沒有跟水豚下水,很好玩~」她表示:「那個來沒辦法下去,下次再下去。」如果不是舊照片的話,肚子應該還是很平靜。

來源:歐菈IG

事實上,鳳梨日前因爲案底被挖出而備受討論,他在道歉文中提到:「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比較少直播或是吵吵鬧鬧了,因為我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心境因此有了很大的轉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希望未來能夠盡可能避免孩子走上不好的道路。一席話曝光後,似乎是間接透露已經有和歐菈步入婚姻的想法,只差完美的時機了!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