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穩交女友3年曝喜訊!認了「人生要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鳳梨穩交女友3年曝喜訊!認了「人生要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先前跟Joeman合體拍攝「89對決」,導致犯罪前科再被翻出,引起不少人反彈,而陳沂針對此事新闢戰場,鳳梨則火大現身留言區回嗆,再度引起關注。對此,他為激烈的言行道歉,並提到「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似乎間接承認與女友歐菈要有好消息了!

看更多:妮婭被嘴為錢貼Joeman!不滿嗆「我比他多金」 自爆砸大錢幫前任付車貸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因被陳沂點名而隔空對嗆,針對當下激烈的反應,他2日發文透露心聲,認為即使被說嘴會感到難受,但還是無法否認犯罪的事實,「我在台灣犯下的錯,接受台灣法律的制裁,並且服刑完畢出獄,應該在基本定義上我有接受了應有的懲處,不是嗎?」對於已經發生的錯誤,他沒有辦法改變,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在能力範圍內回饋社會。

來源:鳳梨臉書

沒想到話鋒一轉,鳳梨表示:「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比較少直播或是吵吵鬧鬧了,因為我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所以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希望未來能夠盡可能避免孩子走上不好的道路。一席話曝光後,似乎是間接透露與歐菈不久之後將有好消息!

來源:鳳梨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你人生的下一步,跟歐菈幸福美滿」、「該不會有小小鳳梨了」、「人生邁入下一個階段是指結婚生小鳳梨嗎?」、「要結婚了嗎?恭喜~」讓大家都非常期待正式宣布好消息的那天趕快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