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管帳2個月被炒魷魚!米砂新婚1年認了「家裡、公司都在吵」 婚姻狀態曝光


老公管帳2個月被炒魷魚!米砂新婚1年認了「家裡、公司都在吵」 婚姻狀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以拍攝大尺度影片而成名,之後轉型成為AV監製,憑著《鮑魚遊戲》再創事業高峰,沒想到她日前無預警宣布:「不做網紅」,將朝新的目標前進。而她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與老公共事2個月就不斷發生爭執,最後只好「請走」對方,並分享轉換跑道的心路歷程。

看更多:宋晉賢指控前妻虐狗秀「傷口見骨照」!小甜甜曬證據反擊:你有毛病

來源:米砂IG

根據《CTWANT》報導,米砂的老公一開始在自己的公司管帳,原先是抱持著讓信任的人處理會比較放心,但是直到後來發現對方很囉唆,還會因為公事而從在家裡也吵架,由於擔心會公私不分,最後只好先把工作僅兩個月的老公「請走」,避免之後有更大的紛爭。

來源:米砂IG

對於這段婚姻,米砂坦言沒想過會結婚,促成婚事的契機還要多虧疫情關在家,意外發現兩人的生活模式很合,也感受到「他心裡面只有我」,更甜蜜地說:「第一次感受到『真的在關心我,有家的感覺』。」不僅如此,米砂自爆是「生活白痴」,幸好有老公幫忙照料家中的事務,否則很多事情都沒辦法處理好。談到生育計畫,她透露一直都沒有避孕,「有了就生,一輩子沒有也沒關係。」對於此事看得相當淡。

來源:米砂IG

米砂從原本的網紅逐漸退居幕後,不少人好奇收入的變化,她大方表示就是因為兩者持平,所以才能放心改變跑道,至於可不可惜,她認為:「該拿的都拿到了、該學的都學到了」,也不在乎名聲,由於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可能性,所以才會想轉換跑道,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還是感到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