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宣布「不做網紅」!棄97萬YouTube頻道換跑道 未來新動向曝光


米砂宣布「不做網紅」!棄97萬YouTube頻道換跑道 未來新動向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以大尺度影片題材而成名,先前還曾擔任AV監製拍攝《鮑魚遊戲》而再度翻紅,不過自步入婚姻後,她就逐漸淡出網紅事業,先前還曾透露已經恢復成上班族的身分,沒想到她日前又宣布:「我不做網紅了!」立刻掀起關注。

看更多:茄子蛋成軍10年驚傳解散!「酬勞分配」成拆夥關鍵原因 內幕全曝光

來源:米砂IG

米砂13日在IG發文表示:「我不做網紅了!」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是受到打擊,或是發生不好的事情才不做這個職業,但她強調只是目前的狀態,「我就是純粹轉換跑道了,想專心完成現階段的目標,所以最近才沒有更新頻道和做影片。」她認為當網紅就是一個階段性的嘗試跟經驗,也是很好的體驗,從來沒有想過會被這麼多人認識,以及看她的影片。

來源:米砂IG

米砂表示自從2022年開始有了新目標後,就一直專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所以即使沒有更新也不用太擔心,只是在做其他事情而已,未來並非永遠都不拍片,如果有適合的題材還是會跟大家分享,也會偶爾更新社群。最後,她在留言區說:「一百年沒寫中文文章,都在跟外商交手直接語言能力下降90%,言詞可能亂七八糟的但你們還是幫我消化吸收一下吧~」透露新職業似乎跟貿易、業務有關。

來源:米砂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你新的跑道」、「可以不做網紅!但漫畫不能停更!」、「不管妳做什麼都好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一直覺得妳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也很喜歡妳,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